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令我敬佩王欣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令我敬佩王欣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令我敬佩

  王欣瑤

  她,今生今世令我敬佩;她,是一位平凡的母親;她,就是我的媽媽。一頭捲髮,大大的眼睛里每天都盛滿了笑意,嘴巴里常常發出和藹可親的聲音。這就是我的媽媽。雖然不美麗,但卻令我敬佩。

  記得那一次,媽媽生病了,但她沒有告訴我,依然像往常一樣早起床給我做早飯,送我上學。可當時的我並沒有覺察出媽媽已經生病了,對媽媽不聞不問。

  送走了我,媽媽感覺不舒服,便睡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放學了。當我走出校門時,卻沒有看見媽媽的身影。我心想:媽媽可能一會兒就來了吧。可我等了又等,媽媽還沒有來。此時此刻,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直跺腳。這時,我的目光降臨到了一個同學身上,他正在等他的姐姐。我箭一般的速度衝到他旁邊,用他媽媽的手機給我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這才來接我。

  回家之後,我知道了一切。這件事情,讓我對媽媽多了一份敬佩,也多了一份愛。

  媽媽,謝謝您,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同樣也敬佩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她,令我敬佩王欣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令我敬佩王欣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