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王心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王心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到處都有愛,愛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記得我小時候,爸爸又不在老家,只有爺爺、奶奶和媽媽在。我在床上睡覺,奶奶在院子里打掃衛生,而媽媽和爺爺在北邊的屋裡幹活。這時,爺爺家養的小狗——圓圓跳到了床上,用它那黑溜溜的眼睛看着我,有時還舔舔我。爺爺回來了,看見它在舔我,一下急得火冒三丈,一把抓起心愛的小狗扔到了外面。爺爺還有一些不放心,就在床頭看着我,我漸漸入睡了。當我醒來時卻看見爺爺還在看着我,我心想:爺爺,您就放心吧!

  還有一次,我在玩土,結果把身上沾滿了土。媽媽見了,大聲訓斥,我哭了起來。爺爺聽見了,急忙把土拍打了下來!

  這雖然都是小事,卻表達了爺爺給予我的呵護和關愛,我忘不了爺爺,更忘不了他的愛。長大后,我一定會回報爺爺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王心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王心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