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老爸,是個十足的胖子,每天挺着個“西瓜肚”,一看就好笑。老爸還十分愛吸煙,平時家裡都是烏煙瘴氣。只有他那滿口被煙熏黃的牙齒我一點也不喜歡。

  煙就像是老爸的摯友,他若是一天不抽煙,就會熬不住。老爸的抽煙量也是相當的大,每天能抽好幾包。我真佩服他。

  鏡頭一:愛抽煙

  老爸特別喜歡吸香煙,他不吸還好,一吸那可了不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動畫片,老爸走了過來,一把搶過我手中的遙控器。“嘟嘟——”兩下就把頻道掉到了寧波五套,哎,又看足球賽!

  接着,就坐到沙發上,把腳放在茶几上,慢悠悠的從口袋你拿出一根香煙,“咔”地一下點燃,放在嘴裡,津津有味的抽了起來,一會兒就弄的家裡就烏煙瘴氣的。嘴裡還念着:“加油加油!”我和媽媽把家裡的窗戶全打開了,還是把我們嗆的不得了。我就開始發起攻擊:“你能不能不抽煙吶?”誰知老爸吐個煙圈為自己辯解到:“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嘛!”“你……”哎,沒辦法……

  青色的眼圈在屋子裡蕩漾,老爸一個勁地溜鼻子,砸吧嘴,那樣子和一個小學生在吃着蜂蜜,舔着舌頭,沒什麼兩樣。我拿他真沒辦法。

  鏡頭二:愛看電視

  有一天,我做完作業,想看會兒電視,可爸爸正在看,我央求道:“老爸,讓我看會兒。”“你作業做完了沒?”老爸氣勢洶洶地說。

  “做完了!”我也不甘示弱。

  “做完了再去檢查一遍!”老爸又找了個借口。

  “檢查過了,沒有錯!”我神氣地說。

  “那也要等我看好。”

  哎!沒辦法,我只好依依不捨瞄了眼電視照辦了,誰叫對方強我方弱呢!

  你們說呢,這就是我的老爸!

  青龍一小三年級:何怡西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