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愛 

  我愛彩虹 

  世界上有很多種愛,有人民公僕“俯身甘為孺子牛”的愛;有老師“誨人不倦蠟燭成灰淚始干”的愛;還有媽媽那涓涓細流“潤物細無聲”的愛。可是,你們知道爸爸的愛是什麼樣的嗎? 

  我的爸爸是位教授,忽靈靈的大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充滿了智慧。爸爸總是交給我解決困難的方法,教我學會耐心和擁有自信。 

  就在昨天上午,我正在寫作業,忽然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這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走過來問“哪道題不會,我來幫你。”我就給他指出了那道難題。 

  “原來是這道題,簡單。” 

  “ 我都做不出來,你能?” 

  爸爸自信地說:“當然,沒有我算不出的題。” 

  爸爸仔細地看完題,沒有急於給我講解,而是要求我把題目在認真地讀3遍。認真思考,我一下有了信心,就用心的讀了3遍,讀完題,我似乎明白了題意,這時爸爸說:“這道題應該先畫圖,再理解着做。”於是爸爸認真地邊畫邊講。看着爸爸的一舉一動,我心裡想,爸爸好愛我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爸爸。爸爸一口氣把題講完,我終於明白了,我很高興我有一位好爸爸。 

  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要認真思考,要有信心,不要急躁,一定能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不能遇到困難就找人幫忙,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我一定記住您說的話。” 

  你看,我的爸爸是一位聰明的爸爸吧,他給了我無私的愛,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教會我解決問題的方法,我愛我的爸爸,我好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