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王欣怡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欣怡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東外國語實驗小學501班周寧東)

  王欣怡小朋友:你好!

  我叫周寧東,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我在3月3日參加了“愛心同盟”發起的愛心義賣活動,為了幫助你籌集醫療費,我是通過報紙和網絡知道這件事的:你患了白血病,卻無錢醫治。好在“愛心同盟”知道了,許多愛心人士也無償提供物品,一起呼籲大家來幫助你,並組織了愛心義賣活動。於是,我來到義賣現場——天一廣場,穿上印着“愛心同盟”字樣的背心開始義賣。義賣過程中,有好多人買東西,也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冒雨為你募捐。通過我的努力,最終賣了兩個十字綉,兩個積木房和一隻玩具狗。為了幫助你,我也買了一隻麥兜和一個積木房。好玩的是,工作人員把一頂媽媽忘在桌上的雨傘當作義賣物品賣了。哈哈!有趣吧!

  這些物品我賣了200元,雖然錢不多,但為你的治療費盡了份力。參加了這個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我想,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只要大家都伸出溫暖的手,這個世界就會更加美麗。想到有一天你能讓微風吹着小臉蛋兒,用眼睛看看藍天白雲,躺在柔軟的草坪上,感受大自然的美妙與人間的美好,我開心地笑了。

  祝你早日康復!

  周寧東哥哥

  2012年12月5日

  (指導老師:汪波)

  浙江寧波江東外國語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寧東

您正在瀏覽: 給王欣怡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欣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