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雪公主(2)

 上海市浦東區 金蘋果雙語學校三(3)班 葛靈修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聽過白雪公主的故事吧,故事中的皇后從天上掉下來了,大家認為她死了。其實啊,她並沒有死……

  惡毒的皇后從天上掉了下來,掉到了一個地方,就是她讓獵人刺殺白雪公主的森林裡。她在那裡生活,渴了,喝泉水。餓了,捕捉小動物吃。活的好像還挺逍遙,但在她的心裡,有一個念頭像根繩子一樣勒着她,那就是想辦法去害白雪公主一家。也巧,沒過多久,惡皇后被王子選為白雪公主女兒的保姆。皇后想奪取小公主水兒對媽媽的愛,於是,她把水兒照顧的無微不至,水兒快把皇后當成媽媽了,可她總記着媽媽比保姆漂亮一千倍,皇后的第一個計劃失敗了。

  皇后見一計不行,又生一計,她想害死水兒。有一天,惡毒的皇后帶着水兒在小花園裡玩耍,一隻蝴蝶飛過來,落在了離她們不遠的一口井上,皇后心裡一喜,這真是天賜良機啊!皇后便對水兒說:“我們把蝴蝶捉來玩好嗎?”“好,你去幫我把蝴蝶捉過來,”水兒說。皇后沒想到水兒會這樣說,便想,你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便拎着水兒向井邊走去,想把水兒丟到井中摔死。正當皇后要得逞的時候,水兒一掙扎,跑開了。惡毒的皇后因為用力過猛,自己掉進這深深的枯井,摔死了。

  惡有惡報,想害人的常常會害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