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濱江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瀘州市有一條濱江路,是政府修給人們休閑的地方。濱江路兩面綠樹成蔭,四季常綠,從不落葉。濱江路有很多花壇,花壇的形狀有很多,有花形、月形、圓形、橢圓形……花壇里有很多花兒,花兒挨挨擠。花壇里還有樹,樹上的花有桃花、玉蘭花……桃花重重疊疊,像纏在樹上的紅綢子。玉蘭花像酒杯一樣,掛在樹上。濱江路上有很多人在放風箏,風箏在天上飛,人在地上跑。

  濱江路有很多娛樂設施。碰碰車碰得很厲害,你碰我,我碰你。遊戲廳里的人最多。有的投球,有的打槍……划船不是用船槳,是用手,手一轉,船就開走了。有橄球,在水面上漂來漂去。還有蹦極,蹦得可高了!有飛鏢,用飛鏢射氣球,中得越多,得的獎越好。還釣魚……

  春天的濱江路真美!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濱江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