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三國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國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爸爸媽媽說覺得太聊,想出去散散心。於是我們叫上了我的兩個好朋友——小劉和小王,大家決定去無錫三國城。

到了三國城才知道,那裡是多麼龐大,大門上面寫着幾個大字“國家級旅遊景點”。門口還站着一位身穿鎧甲,披着紅披風的叔叔,真威風啊!

游完了各個景點,小劉突然渴了,而且我們帶的水也快喝完了。爸爸一着急就給她買了一瓶水,小劉有些害羞,但還是接過了水。她不斷地向我的爸爸道謝,並小心地喝了一些水,好像生怕它突然逃走。

天氣太熱,小劉的那瓶水很快地喝完了,現在需要找一個垃圾桶。爸爸望了望四周,高我們一百多步的地方有一個垃圾桶,

爸爸說:“太遠了,還是扔在地上吧!”

“這樣不文明。”

“可是太遠了!”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小劉說完這句話,就向垃圾桶方向奔去。

其實這種行為在嘴上說很容易,但是做起來就難了。道德不應只是口上功夫,手上也要做。像小劉這些有道德的人,現在幾乎都成“國寶”了。

  三年級:八戒愛吃瓜

您正在瀏覽: 游三國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