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江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濱江路

  重慶市合川區三江匯合處,有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那在就是濱江路。那裡花木叢生、枝葉茂盛、鮮花盛開。 

  春天,小草綠了,地上像鋪滿了幾層綠地毯。樹枝發芽了,杜鵑花爭奇鬥豔的開放了,你看它那花朵有紅的、有白的,三朵一群、五朵一簇,把濱江路裝點得艷如紅霞,美麗極了。梔子花也開得絢麗多彩,散發出濃烈的香味,遍地的野花,星星點點,有淡黃色,粉紅色,金黃色,競相開放,花香四溢。 

  夏天,綠樹成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排排的黃角樹,像一排排站崗的儀仗隊,它們撐開雙臂,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為人們遮風擋雨。人們在綠蔭下,有的散步,有的跳舞,有的練太極拳,還有的打羽毛球,非常熱鬧。

  秋天,很多樹葉變得枯黃了,一陣微風吹來,葉子一片一片的像降落傘一樣慢慢的飄落下來,落在地上金燦燦的,地上像鋪滿了一層金地毯。只有桂花樹還那樣翠綠,滿樹金黃細小的花兒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使人久聞不厭。 

  冬天,所有的花都不知躲哪兒去了,只有臘梅花還是那樣的堅強,那樣的勇敢,它和一場大雪比誰厲害,沒想到大雪居然輸給了臘梅花。所以有一位詩人就說:“牆角數枝梅,凝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的真正含義啊!

  濱江路的景色四季如畫,我愛美麗的合川,更愛那美麗的濱江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