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刷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刷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媽媽正在洗衣服,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動畫片,媽媽說:“幫我刷刷鞋子吧”。我想:媽媽平時給我刷鞋那麼簡單,三下五除二就大功告成了,讓我刷鞋還不是小菜一碟?我就一口答應了。 

  我端來一個裝着半盆水的盆子,取了一把刷子,把鞋放進盆子里,就用刷子刷起鞋子來。唉,鞋上的泥巴好像和我作對似的,總也刷不幹凈,而且,鞋子像個不聽話的小泥鰍,總是從我的手中溜走,我靈機一動,把鞋子套在了手上刷,這時,一塊咖啡色的油泥跳入我的眼帘,我決定要把它“趕盡殺絕”,我使勁用刷子刷,可是它像一塊狗皮膏藥,紋絲不動。正在我束手無策的時候,我想起媽媽的洗衣粉來了。真傻啊,怎麼沒早想到的呢?我把洗衣粉塗在刷子上,有沾了點水,使勁刷了起來。頓時鞋子上出現了許多的小泡泡,它們像勤勞的清潔工在清洗我的鞋子。不一會兒,鞋子刷乾淨了,我用清水沖了沖,把鞋子放到窗台上涼了起來了。 

  媽媽出來看到我刷的鞋,一個勁的誇我能幹,我體會到了媽媽平時給我們做家務的辛苦,唉,今天雖然有點累,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刷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