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釣蝦 標籤:釣蝦作文

釣蝦 

  小朋友你們釣過蝦嗎?我還有一次親身經歷呢! 

  以前的時候,媽媽和爸爸總說去釣蝦,可是一直沒去,今天可是個好天,蝦肯定上網,於是我告訴了爸爸和媽媽他倆說:“好。”說完爸爸做起來了蝦網,爸爸先找來一根鐵絲,然後把鐵絲窩成圓圈,再找來一塊兒沙網,把沙網和鐵絲圈用先縫在一起,這樣蝦網就做好了。可是,沒有浮漂和魚竿怎麼行呢?於是爸爸找來一個空礦泉水瓶代替浮漂,又找來一個伸縮桿代替魚桿,準備工作做好以後,我們就向支麥溝出發了。公路兩旁全是一望無邊的玉米地,真像個玉米地迷宮。哇!前面是一片鬱郁匆匆的樹林,爸爸說:“前面就是支麥溝了,咱們就去那。”不一會兒就到了,爸爸停下車我來到溝邊,溝的兩邊盛開着美麗的鮮花,有淡紫色的,有黃色的,他們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許多勤勞的小蜜蜂。我們打開後備箱,拿出蝦網,我們把中午吃的雞骨頭撒在網裡,因為這是小蝦們最愛的美食。爸爸把網子扔到河裡,兩分鐘,五分鐘,我等的有點不耐煩了,說:“把網子拖過來看看,有沒有蝦。”於是網子拖上來一看啥都沒有,爸爸從網子里放了兩塊小磚,剛要放到水裡,我一看說:“魚竿快斷了,趕快放到水裡。”幸好放的快,要不早斷了。媽媽說:“把魚竿拿上來再整理一下。”當魚竿拿到半空中的時候,喀嚓魚竿斷了,蝦網掉進水裡了,撈也撈不着,所以只能空手而歸了。

您正在瀏覽: 釣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