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山之美——濱江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山之美——濱江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樂山是一個山清水秀,人傑地靈的好地方,許多年來她都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說起家鄉樂山的一大靚麗景色,樂山大佛、峨眉山,自然是旅遊好去處。但是坐落在河邊的濱江路,也十分值得一看哦。 

  那奼紫嫣紅的花叢中,探頭一看,不難發現煞有一番風情。驕傲的雞冠花傲立其中,紅到讓人產生錯覺的色彩令它似有一枝獨秀之意;婀娜多姿的柳樹舞動出一片綠色,清新、向上;還有那藏在花叢深處的知了,雖不能與花兒爭相媲美,但那優美的歌喉着實讓人賞心悅目,為它留步。 

  最喜歡在夏天夕陽的餘暉照耀下,逛一逛美麗的濱江路。金色的陽光把濱江路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斜斜的夕陽灑在濱江路上,寧靜致遠無不表現的淋漓盡致。沿着河邊一路走,有時微微泛起一陣風,河面磷光波動,柳樹垂擺,似一幅動情的山水畫。匆匆而過的路人,也會抬起頭,停下腳步,欣賞這夕陽前最美的一幕 

  最喜歡雨後的濱江路,因為那時的濱江路就像是一位脫離塵俗的嬌艷女子,既純潔、又不失優雅。一場春雨洗劫過後,濱江路的一切都變的煥彩一新!桂花樹接受了春雨的洗禮,所有的灰塵都被洗凈了,露出了翠綠的葉子,滴着露水的花兒也顯得更加嫵媚,誘人;小草從地下破土而出,正好遇上了一場“及時雨”,它能不長的更好,笑的更甜嗎?哦,對了,還有那可人的小鳥呢,可不能忘了它!經過整整一個寒冷的冬天,它終於迎來了春天的召喚,它高興呀,它開心呀,於是乎就扯開了優美的嗓子,唱起了春天最美的一支歌!嘰嘰喳喳,嘰嘰喳喳……你能說我們的濱江路不熱鬧嗎? 

  濱江路,是所有樂山人的樂園!大人、小孩、老人,吃過晚飯,都喜歡到濱江路散一小會兒步,那小日子,過得真是優哉游哉啊!此時的濱江路,被籠罩在了快樂這種氛圍當中!老年人都喜歡到濱江路來跳一跳舞,搞一搞集體活動,舒筋活骨,全民健身;小朋友們在濱江路上玩的可開心了!皮球扔給你,你就把它傳給我,一陣歡聲笑語中,其樂融融;年輕的人兒們通常都是三五成群一起在濱江路上溜達溜達,開開玩笑,談談生活,不失為一種樂趣。 

  我的家鄉的濱江路,雖不能與承德避暑山莊、香山公園、西湖……一些風景名勝區相提並論,但它是那樣真實的。在樂山人的心中,它一點也不遜色與那些名勝,它是我們樂山人最最喜愛的濱江路,是我們樂山的一道最為靚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樂山之美——濱江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山之美——濱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