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釣蝦 標籤:釣蝦作文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潘智燊

  你會釣蝦嗎?釣蝦,要先用魚鉤勾住肉,再把鉤子放進水裡。等到蝦來吃肉,馬上把魚桿挑起來,就可以釣到一隻蝦。

  一天,風和日麗,我和表弟去湖邊釣蝦。來到湖邊,我們看見清澈的湖水裡有許多小蝦在游。我把魚鉤放進水裡,等了老半天,沒有一隻蝦上鉤。我有點不耐煩,挑起魚桿一看,原來蝦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把肉吃掉了。我可生氣了,往前一跺腳,差一點兒就掉進水裡。

  還有一次,我看見一隻蝦正準備來吃肉。我也做好準備把魚桿挑起來。那隻蝦一吃肉,我連忙把挑魚桿,可是這隻蝦力氣太大了,費了半天的力氣也沒有挑起來。我使勁一用力,把魚鉤掛在了樹上,蝦卻逃走了。

  我一隻蝦也沒有釣到,真不服氣,可是一想: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下一次一定能滿載而歸。

  於是,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徐瑱

您正在瀏覽: 釣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