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靈的垂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垂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猶如一杯暖暖的熱茶當你口渴時給你解渴,愛猶如冬天裡的陽光給你帶來無比的溫暖,愛猶如夏天裡的一陣陣涼風給了你涼爽。在生活中往往有許多的愛,而我們卻感受不到,而這次的親情測試卻讓我們真正感受到了愛是什麼。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請在白紙上寫出最愛你的人。”於是我就寫了五人分別是: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和葉老師。老師又讓我們劃去五人中的一個人,我頓時傻了,變成了一個獃頭獃腦的木頭人。可老師說一定要划,沒有商量的餘地。可我還是遲遲下不了手,但是,沒有辦法我不是狠心的劃去了奶奶。心中不知不覺感到了一些後悔,有一股酸溜溜的水流涌到了心田,眼裡布滿了晶瑩的淚花。當老師讓我們劃去第二個人時,我又狠心的劃去了爺爺,可是在我劃去爺爺時就像劃去了冬天裡的陽光和生活中的快樂。在這時眼中的淚水不爭氣得流了下來,教室里全是啜泣聲和哭泣聲。

  最後一個又一個被我劃去了,我最後劃去了媽媽。頓時心如刀割,再看看周圍的同學有的都已經泣不成聲了。

  當我把所有最愛我的人都劃去的時候,我覺得世界將沒有了光陰,陷入了一片黑暗,我就像漂泊在大海上的一葉小舟,似乎是大海將我所有的友情、親情都吞沒了。孤零零的讓我一個人漂流在茫茫大海上。老天爺似乎也在和我作對,就是不讓我找到安全的港灣。我猶如走在沙漠中的行人,長途跋涉。在炎熱的沙漠中找不到一點食物,就像找不到一點愛。

  愛多麼偉大,愛多麼珍貴,愛是一種表達,是一種語言。我們要學會別人對自己的愛,因此也要回報別人對自己的愛。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垂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垂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