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生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生日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朵朵一家人早早的就起來了,奶奶早上就去買菜了,爸爸起來后就趕忙去上班,留下朵朵、媽媽、爺爺在家。朵朵說:“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們一起努力給奶奶過個難忘的生日吧。媽媽負責打扮自己,爺爺負責把花兒澆的漂漂亮亮的,我負責擦玻璃。” 

  媽媽拿起梳子開始梳頭髮,她從上到下把頭髮梳的整整齊齊的,梳好了,還紮上了一個蝴蝶結,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媽媽心想:要是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這麼漂亮一定會很開心,而且我要跳一段最美的舞蹈。 

  朵朵跑到洗手間拿了一塊抹布洗乾淨,然後把抹布擰乾,飛快地跑到窗檯底下準備擦玻璃,可以她伸出右手準備擦時發現自己太低了,就到客廳找來了一個板凳,小心地站上去開始從上到下地擦玻璃,抹布就像一隻蝴蝶飛來飛去。 

  爺爺去拿水壺擰開水龍頭接滿水,小心翼翼地走到小花園裡。他左手拿着水壺,仔細的澆花,爺爺用右手指着小花說:“小花你要快快喝水,一定要開的更鮮艷些,我老伴兒最喜歡花了。”小花說:“謝謝您,我一定會開的更鮮艷。” 

  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也買了鮮美的蛋糕,放到廚房插上蠟燭,想給奶奶一個驚喜。 

  奶奶回到家發現家裡很乾凈,非常開心,媽媽一邊唱着:“祝你生日快樂……”一邊跳着優美的舞蹈從卧室出來了,爸爸雙手端着插滿蠟燭的生日蛋糕從廚房出來了,朵朵和爺爺也一邊拍手一邊唱着生日快樂歌從小花園出來了。奶奶開心極了,她留出了激動的淚水,她邊吃邊看媽媽為她跳的舞蹈,一家人都笑了。 

  投稿人:鶴壁福田小學 楚焱麟 

  指導老師:杜志超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