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免費----珍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免費----珍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珍貴的東西是免費的 

  忽然發覺,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免費的。 

  陽光,是免費的。芸芸眾生,沒有誰能夠離開陽光活下去,然而,從小到大,可曾有誰為自己享受過的陽光支付過一分錢? 

  空氣是免費的。一個人只要還活着,就需要源源不斷的空氣,可從古到今,又有誰為這不可缺少的東西買過單?無論是販夫走卒還是明星政要,他們一樣自由地呼吸着充盈天地間的空氣。 

  親情,是免費的。每一個嬰兒來到世上,都受到了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那是一份深入血脈不求回報的疼愛。可從沒有哪一個父母會對孩子說;“你給我錢我才疼你。”父母的這份愛,不因孩子的成年而貶值,更不因父母的衰老而削弱,只要父母還活着,這份愛就始終如一。

您正在瀏覽: 免費----珍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免費----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