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免費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免費墨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們班出現了許多新鮮事,就是老師講台上的“免費墨水“。開學以來,由於有的同學在家沒有把鋼筆墨水打足或是忘記打墨水,影響了完成課堂作業。對這件事,細心的老師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為了讓同學們好好地學習,努力完成課堂作業,班主任許老師用自己的錢買了一瓶墨水放在講台上供大家使用。盒子上寫有“免費墨水“四個字。自從有了“免費墨水“,解決了同學們臨時缺墨水的困難。而老師無聲的行動提醒了同學們要養成每天把學習用具準備好的習慣,漸漸地,班上忘記給鋼筆加墨水的同學少了。“免費墨水“,只是對同學們免費。那是老師用自己的錢從商店裡買來的,對老師來說,是不免費的。全班同學為老師關心,愛護學生高尚品德所感動。“向老師致敬“這是全體同學的心聲。同學們決心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表達老師的關懷。老師對我們太好了。我喜歡老師。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三年級:杜宇彬

您正在瀏覽: 免費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免費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