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天氣很冷,假如,倒一杯熱熱的白開水,然後出門,把水倒在地上,還沒等水落到地上,就已經結冰了,落到地上時,就變成了無數個小碎塊兒了!!! 

  看那紅旗,紅旗立在冰上,紋絲兒不動,像一個當了幾十年兵的人一樣。這時,從屋裡出來了兩個人,一個是岑參,另一個,是他的朋友。這是岑參在送他的朋友歸京的情景。岑參與朋友戀戀不捨的擁抱,交換禮物,來表達自己不捨得心情。還留下了各自的地址,將來還可以聯繫呢!!! 

  就這樣,短短的送別結束了,但,卻表達了與對方深深的情意!然後,朋友騎着馬走了,還一直對岑參做着手勢,是叫岑參快點回去吧!快點回去吧!外面太冷了,不用送我了,小心着涼!就這樣,朋友的身影越來越遠,馬的腳印也越來越長。岑參獃獃地看着這些腳印,回想起剛剛與朋友擁抱、送禮、留地址的情景。同時還在想,為什麼我不能回去呢?還是要繼續這裡呢?

您正在瀏覽: 送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