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心亭送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心亭送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一年夏天到了,花開花謝,晝夜交換,時間總是匆匆逝去。我到該離開的時候了,我真的舍不啊!

  一轉眼,我在南心亭已經住了兩年多了,我感覺這已經成了我的故鄉,有誰捨得離開這麼美麗的地方呢?

  南心亭的春夏秋冬各具風韻。現在是春季,滿樹梨花桃花開,芬芳撲鼻、沁人心脾,南邊隔了一座大山,山上的樹蒼勁有力。山腳下有一面湖,在山上看像一個心形,所以叫“南心湖”。然而,這個小亭子正在山的北面,所以叫“南心亭”。早晨漫步在這兒里,只看見雲霧繚繞,籠罩着青山,彷彿給青山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紗衣,朦朦朧朧,美極了。

  我對南心亭已有了深厚的感情,但是再多的不舍,我也要離開這美麗的地方。姑姑送我時給了我一件精美的小飾品,我拿着它,環視了一下這裡的山山水水,,居住了兩年的地方,說離開就離開了,頓時眼淚掉了下來。

  春風,原讓我心情放鬆、舒暢,可現在只會讓我難過、不舍。南心亭,我真的捨不得你轉身走出了山口。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來的“南心亭”,因為那裡有我的親人,還有翠綠的小樹,平靜的湖面,令我難忘的“南心亭”。

  初一:董昕雨

您正在瀏覽: 南心亭送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心亭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