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送別 

  今天早上我的弟弟就要走了,我和弟弟也就生活了20天他馬上要去我外婆家去玩,然後就回家,我在弟弟還沒走的幾天里這20天里,我很高興,雖然天天和他一起寫作業總是要和我吵幾句才能安心寫作業,吃飯時挑食我就威脅他說你在不快點兒不然,就在小荷網寫一篇作文叫《挑食的弟弟》,他聽了馬上去吃飯一下就一乾二淨了,他是二年級的但畢竟天真,一到中午我在小荷網上看作文寫作文,他只能在那看這,我有時再看作文就給他玩遊戲,但我在寫作文,他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我在寫作文,有時還給我指錯,晚上我倆總要打一架不知為什麼。 

  早上6點我們坐着車子來到銅陵汽車站,王一函(我的弟弟的名字)和我外婆要走了我把我的一起的玩具車給弟弟讓他在我不在的時候想我。車在動了我不停叫再見 

,明年再來玩。

您正在瀏覽: 送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