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課上,霍老師正在神采飛揚,滔滔不絕的講着新詩。

  這時,一陣困意襲來,我眼前的霍老師越來越朦朧。慢慢的霍老師消失了,我眼前卻出現了一位白衣飄飄的男子站在一座樓閣中。他正一手扶着廊柱,一手坐着遠眺的動作,我順着他的目光望去,迷濛的江面上一葉孤帆正順流而下。一回頭,我發現他的眼眶濕潤了,幾滴晶瑩的淚珠“飛流直下”。我想:是誰這麼牽動他的心呢?我很好奇,再看那江面,小舟早已不知去向。然後我又回頭看了他一眼,他手裡不知何時已拿出了紙和筆。只見他一揮筆紙上出現了一首詩:

  故人西辭黃鶴樓,

  煙花三月下揚州。

  孤帆遠影碧空盡,

  唯見長江天際流。

  原來他居然是李白。“李白!李白!”我叫道。“溫卓然!”我一驚,猛地一抖,站了起來,原來霍老師一手扶着黑板,一手拿着粉筆正瞪着我,而且黑板上正寫着那首《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送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