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鮮花盛開,小草青青的花園裡,住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叫“白白”,它和媽媽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兔媽媽說:“白白,你現在已經長大了,該做點事了,森林那邊有塊蘑菇地,你自己去采點蘑菇回來吃吧!”小兔爽快地答應了。 

  它背起籃子唱着歌,又蹦又跳,喜滋滋地來到了蘑菇地,“哇!蘑菇太多了”。正當它高興地采着蘑菇的時候,忽然,它看到了一隻又大又凶的大灰狼朝它這走來,小免想:“不好!大灰狼要吃我了,我得想個辦法,不然,我就沒命了。”小兔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趁大灰狼朝它逼近的時候,把一個又大又新鮮的蘑菇放進嘴裡,一邊吃,一邊在地上打滾,“呀,我的肚子好痛呀!……”大灰狼一聽,心想:“這隻倒霉的小兔,可能吃了毒蘑菇,萬一我吃了它,一定也會中毒。”於是走開了。 

  小兔見大灰狼走遠了,趕緊背起蘑菇向家裡跑,心想:“好險啊!差點沒命了,以後遇到事情一定要多動腦。”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