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有一隻聰明的小兔,他叫樂樂。

  有一天他去郊遊,一隻狐狸跑了過來,可是小狗還在睡覺,其它的動物發現狐狸來了都跑了,只有樂樂在叫小狗起來;狐狸向樂樂和小狗一步一步輕輕地走去,樂樂推醒小狗,對他說“狐狸來了,快跑呀!”小狗和樂樂像箭一樣跑起來,狐狸群來了,他們像閃電一樣東追西追,眼睛死死地盯着小狗和樂樂。小狗和樂樂正跑着,突然西邊衝來了獅子王,東邊衝來老虎王,北邊來了狼群,南邊的狐狸群也快追上來了;現在是生死關頭,小狗嚇的要命,可是樂樂卻在笑呵呵,狼群、獅王、虎王、狐狸群把小狗和樂樂死死地包圍着,小兔樂樂對他們說:“現在只有我們兩個食物,你們怎麼分呢?”獅王、虎王和狼群、狐狸群聽到樂樂的問話,相互之間馬上打了起來!樂樂和小狗趁亂跑了出來,而獅子王他們卻打的兩敗俱傷!

  第二天,他們成功回到自己的家,樂樂問小狗叫什麼名字,小狗說:“我叫快快”,樂樂告訴小狗自己叫“樂樂”。他們兩個認識以後,決定一起去摘松果,可他們誰都不爬樹,樂樂說可以到小松鼠高高家找高高一起去;高高聽他們說完,說:“沒關係,你們不會爬樹,就在地上接就可以了,我打電話給小猴子沖沖,叫他一起去!”不一會兒,沖沖就帶着他的弟弟飛飛來了。他們一起來到松林,高高和沖沖他們爬上樹摘松果,快快和樂樂就在地上接。到了晚上,高高高興地分了一半給樂樂他們。

   你們說小兔樂樂是只聰明的小兔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