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春天,媽媽教我打羽毛球。我手拿球拍,緊張地站在那兒。首先是媽媽發球,只見媽媽很輕鬆地把球傳到我這裡,我用盡了全力,對準羽毛球一打,羽毛球快速地向媽媽飛去,顯然媽媽很驚訝,沒有想到我會接到球,我自己也沒想到。我興奮極了!要知道這是我第一次打羽毛球啊!也許是我用力太猛,也許是我幸運,竟出乎我的意料,媽媽沒有接到球,這下我可樂壞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媽媽又傳過來了,這次我沒有接住,但我不氣餒,就這樣我打了一個多小時呢!累的全身都是汗,媽媽說:“以後再打吧,老媽不行了。” 

  從此,我就喜歡上了打羽毛球,它讓我更開心更快樂!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象我一樣,能喜歡體育活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趣、更好玩!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