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黃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黃豆” 

  東風東校 

  三(2)班 

  郝新月 

  聽了題目,你會想誰是小黃豆?小黃豆又是什麼?看了下邊你就會知道。 

  小黃豆是一隻活潑、可愛、機靈的小烏龜,而且是一隻遠道而來的巴西龜,多珍貴啊! 

  它身上布滿了翠綠色的花紋,一圈圈的很漂亮,象一塊翠綠色的玉似的。不知是公還是母?若是母可以生小寶寶,若不是那就一點希望都沒有。 

  它吃起食來很有意思。第一次為它肉時,它饞得直流口水,我心想:你可真是個小饞貓,喂你飼料你愛搭不理的,喂你肉你倒饞的流口水。我把肉放到它嘴邊故意不讓你吃到。你要咬時我往前挪一點,逗一逗你這個小饞貓,最後它哀求着說:“小主人,好主人,你讓我吃一口吧!求求你了,你看我都流口水了,你真的這麼忍心?”嗚嗚…….我已經被你逗得前仰後合了所以就給你這個“貪吃鬼”吧。它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它還說:“真好吃!就是比飼料好吃!”我說:“吃肉你還堵不上嘴,” 

  還有一次,爸爸老捅它尾巴,它可不答應了,說:“看我怎麼治你!”它把這裡當廁所,哎,讓我怎麼說它呀! 

  它的事迹還多得很,數不勝數,自從它來我家就給家裡增加了許多笑聲。我喜歡我家的小黃豆!

您正在瀏覽: “小黃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