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上不會掉餡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不會掉餡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不會掉餡餅 

  今天,一上課,老師就神秘地說:“我要宣布一個好消息。”這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大家議論紛紛。有的同學說:“劉老師絕對騙人,這幾天會有什麼好消息嘛!”有的同學說:“劉老師肯定又在給我們開玩笑了。”還有同學說:“我完全不相信劉老師剛才所說的話。”劉老師接著說:“我所說的話是真的。”我半信半疑地聽着。然後老師說:“我的好消息是:凡是在三分鐘之內能背出全詩的同學獎衣服一套。”同學們又是驚訝又是興奮。 

  老師開始寫詩了,她讓所有的同學都向後轉。我們只聽見老師在黑板上用粉筆寫得“嘩嘩”響的聲音。頓時,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心情緊張。可是,劉老師寫了足足兩分鐘還是沒寫完,這一下我可更加着急了,劉老師到底寫的是哪首詩?這首詩會不會很難?這首詩會很長嗎? 一串串問題慢慢在我腦海中展現出來,突然,老師喊:“轉身背古詩了,3-2-1,準備開始。”同學們開始嘰嘰喳喳背古詩,大家都想抓緊時間背古詩,可時間就是不等人,很快就過去了。 

  老師開始抽查背誦了。第一位背誦者是宋馳,我看得出他的心情十分緊張,因為他只背出了詩題,而後面的內容則吞吞吐吐。 

  第二位背誦者是李青林。他比宋馳稍微聰明一點,背出了詩題和第一排的前四個字。 

  第三位背誦者是楊雨點。別看他成績不太好,但是她今天卻大顯身手,響亮的背誦完一行,可第二行就支支吾吾了。 

  第四位上場的選手是王耀偉。別看他平時深藏不露,可今天他可好好的露了一手。他響亮、流利、清晰地背誦完整首古詩。“《少年行》男兒作健向沙場,自愛登台不望鄉。太白高高天尺五,寶刀明月共輝光。”你聽,他的聲音多清脆多悅耳。一陣陣掌聲,迎送他上了講台。老師把衣服穿在了王耀偉身上,過了一會兒,老師將衣服從王耀偉身上脫下。難道劉老師耍賴,不,肯定是我們想錯了。果然,劉老師在一套下面畫了圓點,要讓我們注意。這時,陳嘉皓說:“是讓王耀偉穿一下,並不是送他一套衣服。”我們突然才明白了。 

  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不會掉餡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不會掉餡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