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小黃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小黃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黃豆,從出生后被人摘下一直存放在一個大袋子里,和夥伴們躺在那裡虛度光陰。突然在清明節前的某一天,不知怎麼有一雙手把我從袋子里拿出來,我一看,啊!是一個帥小伙。於是,他便成了我的小主人。

  只見小主人找來一個花盆,把我埋在土壤裡面。我整天呆在泥土裡,汲取土地媽媽的營養,吸收甘甜的雨露。小主人每天都細心地照料我,給我喝最乾淨的自來水,把我放在陽光充足的窗台上,盼望我能夠快快發芽。

  可是過了幾個星期,我連一點動靜也沒有,小主人天天趴在面前看我,他也為我感到着急,有些失望了。這幾天,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在膨脹,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驅使着我,“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大聲地叫道。終於第二天,我頂開頭上堅硬的泥土,露出了肥胖的身體。啊,出來的感覺真爽呀!早起,小主人看到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欣喜若狂。

  今天,小主人給我施了肥料,為我搭建了擋風柵欄,它猶如一座堅不可摧的城堡,我住在這裡,不怕風吹雨打,甭提有多舒坦了。為了讓我更好地生長,小主人還給我帶回來一隻小蚯蚓為我做伴,讓我感到不那麼孤單了。慢慢地,我長出了毛茸茸的短須,長出了兩片小嫩葉,身體也漸漸地變粗變綠,像是為我穿上了一身翠綠如玉的衣服。就這樣,白天,我懶洋洋地曬着太陽,努力張開自己的雙臂,盡情地呼吸新鮮空氣。看藍天,看草地,世上的一切事物都是那麼新奇。夜晚,在月光的陪伴下,我努力向上長,蚯蚓弟弟在泥土中任意穿梭着,幫我鬆土,和我玩躲貓貓的遊戲。怪不得人們都叫它地龍,它似一個隱身人一般,一會兒就消失地無影無蹤,功夫了得!

  這不,我一天一個變化,總能給小主人帶來驚喜。兩片葉子,像個的小手掌,我舒張開身體,可以當小螞蟻們的遮陽傘了。

  小主人,我一定會加倍成長,長成一株參天大豆苗,陪伴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一顆小黃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小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