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粉筆讚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讚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粉筆雖然平凡普通,但是我非常喜歡粉筆。

  粉筆雖然只有兩寸長,但它卻把畢業的精力貢獻給了人們。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在那黑色的土地上“耕種”,多麼辛苦啊!但她從來沒有抱怨過,每天都辛辛懇懇地工作着。他教會了我們生字詞語,教會了我們算術,還教會了我們ABC。然而,他自己卻變成了粉末,消失在了這個世界上。粉筆這種默默無聞,無私的奉獻精神多麼讓人敬佩啊!

  我們辛勤的老師不也是一支支粉筆嗎?夜深人靜,我們沉沉入睡的時候,老師卻在燈前備課或批改作業。當我們成為社會做奉獻的時候,老師的頭上已經長滿了白頭髮,臉上已經長滿了皺紋,但他們卻一直沒有抱怨我們。當你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時候,你還記得當初引導你的老師嗎?

  我讚美粉筆,更歌頌老師!!!

您正在瀏覽: 粉筆讚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