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阿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阿黃 標籤:阿黃作文

  今天,我去乘山家玩,看到了阿黃。它是只狗狗,已經當上媽媽了,它的寶寶很可愛,肥嘟嘟的,有的很調皮,會爬到別的狗狗身上,像搭積木一樣,一個壓着一個的;有的狗狗還會爬出狗窩呢!

  我和乘山看了一會兒電視,看的是喜羊羊。我覺得很無聊,就跑去外邊玩,我見阿黃坐在那裡,可憐巴巴的,好象有什麼心事!我走了過去,用手摸了摸阿黃的腦袋,它很乖!搖着尾巴,還想舔我,一副很委屈的樣子。忽然,有個大人領着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狗走過來,阿黃趕忙跑了過去,聞了聞小狗身上的氣味,那個大人拍了拍手,阿黃又走了回來!這下我明白阿黃有什麼心事了!

  下午,我和乘山去買東西的時候,我問他家裡的小狗仔呢?

  他說:“被我媽媽全賣掉了!”

  我說:“今天我看見阿黃聞別人的小狗了,原來是想它的寶寶了!”

  乘山說:“它的寶寶沒有阿黃的照顧,一定活不了多久的。”

  我覺得乘山媽媽應該再把小狗要回來還給阿黃,畢竟是它親生寶寶呀!因為天下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都愛自己的寶寶啊!

  三年級:朱於雁字

您正在瀏覽: 阿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