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生用品交易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用品交易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用品交易會 

  實驗小學二(4)班 

  作者:曾星龍 

  在學校老師和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學校的學生用品交易會成功開幕了。操場上,陽光普照着大地,溫暖着剛剛吐綠樹木花草,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從家裡帶來了他們的學習用品,書,心愛的玩具和工藝品。 

  看,他們分工明確,有的看商品,有的開票,有的談價錢,有的收錢,一個個忙的是不易樂呼!他們的成交率還挺高的呢!不管是學校的領導,老師還是同學都參與了這次活動,當然我也不例外,選購了一本我喜愛的書。 

  我希望學校多舉辦這樣的活動,也能讓我們從這些有意的活動中學到更多的知識。 

  一陣微風吹過,白花樹發出”嘩嘩”的響聲,真像是在為操場上的小夥伴們拍手助興呢!

  指導老師:戴福梅

您正在瀏覽: 學生用品交易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用品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