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交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交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月一日,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去蘇州街參加古董交易會。 

  我先把座位打開,抱出我的百寶箱來,把裡面的古文物一件一件地擺出來。我剛把東西擺完,一大群人就立刻圍了上來,把我圍了個水泄不通。這時,一個慈祥的老爺爺擠了進來,他反覆地看我的古玩里的一個印章。我能從他的目光中看出他是非常喜歡這個印章。老爺爺問了我幾個歷史知識,我一一都答對了。老爺爺問我:“小朋友,你今年幾歲了?”我說:“我今年已經8歲了。”老爺爺非常吃驚的說:“才8歲就有這個勇氣,將來一定有大出息!”這時,他才想起了那個印章,問我:“這個印章多少錢?”我回答道:“看您這麼大年紀了,我就跟您說個實在價吧,7元錢不貴吧!”老爺爺說:“這個小孩挺誠實,正是我理想的價格,好的,給你錢!”我把印章給了他。就這樣,一筆愉快的交易就結束了。 

  其實,我要求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在這個愉快的上午里,說句實在話,這真是個令人興奮的上午。 

  通過這次交易,讓我獲得了許多樂趣,還鍛煉了自己,真是一舉雙得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交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交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