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交易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交易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交易會 

  早上,起床后,我趕緊收拾好交易會的小物品,哼着小調來到了學校。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把交易會的小物品擺在了桌上。老師走進了教室,宣布交易會開始。頓時,教室里像炸了鍋似的,你一言我一語,爭論起來。同學們將各自擁有的玩具和物品進行交換,這樣可以不花錢就得到沒有玩或沒有用過的東西。桌子上的東西真多呀!有的是玩具,有的是紙做的賀卡,還有的是······總之小物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讓我大飽眼福,大開眼界,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用三元買了一個可愛的玩具小白兔,它坐在杯子里,兩隻粉紅的耳朵特別耀眼,讓人愛不釋手。我正看得入神的時候,李心月說:“這兔子怎麼賣?”“五元。”“五元給你。”玩具小白兔一轉手就賺了兩元。我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物品還無人問津,我想可能賣不掉了······我剛想到這裡“顧客”馮一葦來了,她說:“你這兒可有什麼好東西?” 

  “百合花五元,千紙鶴三元,奧運五環五角,印章條一元,紙木偶三元。”我笑着說。 

  “百合花四元行嗎?” 

  “不行。你看這百合花,造型奇特、色彩亮麗、做工精緻,僅此一枝,機會難得。” 

  “那我就五元買枝百合花。” 

  “成交。” 

  接着,鄒冰陽買了奧運五環,王星穎買了紙木偶······呀!小物品我賣了20元。 

  這次交易會,讓我親身體驗當了一位“小商人”,知道了做買賣的討價還價和掙錢的辛苦。交易會真有趣,它給了我快樂的心情,我盼着還有下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交易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