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阿黃 標籤:阿黃作文

奶奶家有一隻狗,我們叫它阿黃。 

  顧名思義,阿黃有一身金黃色的毛,只是它的腳底是白色的。我最喜歡摸它的毛了,阿黃的毛溫順、細膩而又光滑。 

  阿黃來到奶奶家已經有七年了。那時,我才四歲。現在,它和我熟了,我已經成了它的小主人。每當我推開奶奶家院子的大門時,阿黃總是搖頭擺尾地來到我們面前,又蹦又跳,顯得很高興。它見到我就像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在我身上又是嗅又是舔,還使勁地搖尾巴,看那樣子,好像要把尾巴搖掉似的,它不停地舔我的褲子。過一會兒,我低頭一看,呀!連褲子都被阿黃舔得濕漉漉的。瞧,它還在舔呢! 

  大概所有的動物都很饞嘴,阿黃也不例外。每次吃飯時,阿黃就一動不動地盯着我們,看得兩眼發直。有一次,我在啃排骨,阿黃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手中的排骨。除了尾巴搖來搖去,其它部分一動不動。我只好對它說:“等一會兒再給你啃骨頭。”出乎意料的是,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跑到外面玩去了。一會兒功夫,阿黃又跑到我跟前,眼巴巴地望着我,我馬上把骨頭丟給了它。阿黃立刻大嚼起來,好像它已經五十年沒吃肉了。真是一隻饞狗! 

  阿黃還很挑食。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吃飯,突然,阿黃朝我們大叫,我想,它一定是餓了。於是,我盛了一盆米飯放在地上,可它嗅了嗅,卻不吃。我奇怪極了,奶奶告訴我:“它不吃沒有味道的米飯,必須添加鮮美的湯菜,拌勻了,還需放一些骨頭,它才肯吃呢!”我這才明白,原來阿黃也那麼挑食啊!沒想到,這位狗先生比人還難侍候! 

  人們都說,狗通人性。開始我還不大相信,心想,動物還能聽懂人的話嗎?直到有一次,奶奶告訴我們發生在阿黃身上的一件事。那是有一年,阿黃生了六隻狗寶寶。這麼多的小狗需要很多糧食來餵食。奶奶因為心疼糧食,隨便喝爺爺說了一句,把小狗送人算了。誰知第二天,奶奶發現六隻小狗全不見了。她找了好半天,才在院子里一個很隱蔽的地方找到了它們。原來,阿黃聽懂了奶奶的話,偷偷地把它的孩子藏了起來。後來,奶奶再也不提把小狗送人了。唉,多麼有人情味的一隻狗啊!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最喜歡奶奶家的什麼嗎?美麗的鮮花?茂盛的樹木?不對,都不對。是什麼呢?你想想,除了阿黃,還有誰呢?

您正在瀏覽: 阿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