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交易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交易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於老師對我們說星期一的作文課要開交易會。聽到“交易會”這三個字當天晚上我就翻箱倒櫃的找起來,最終我選了一隻耳朵上戴着藍寶石的小兔子和長江七號。終於準備好了,心裡真期待呀!

   星期一得作文課終於到了。於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來說:“今天要開交易會,比如說一個地方的人跟另一個地方的人互相交換自己國家很需要的東西,這就叫交易。所以咱們也要開一個交易會,用自己的東西交換自己需要的東西,第一步先開始選。”

  我們興奮的離開座位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我首先看見了陳奕兵帶來的大老虎,心裡選好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於老師又說第二步交易。我拿着長江七號對她說:“我可以用我的長江七號換你的大老虎嗎?”陳奕兵很快的說說:“行,沒問題”。我心裡美滋滋的,洋洋得意的想:我成為成功的商人了!哈哈。這時申昊也拿着一隻小老虎對我說:“我可以用我的小老虎換你的小兔子嗎?”我想怎麼又來了一個小老虎呀。不過我一看她的老虎真可愛就答應她了。我拿着兩隻老虎看能不能再一次交易,忽然我看到了張天禕的泥人,就過去問:我用我的這個小老虎和你換泥人好不好?"我心裡想兩次交易都成功了這次肯定也行。不過沒想到張天禕說她不想和我換,她要換別的。我失望的回的座位上,拿着兩隻小老虎看了又看很是喜歡,就想雖然我第三次 的交易沒有成功,但前兩次的交易都成功了,那我也是一個成功的商人。

   這節課我收穫很多東西,比如說交易的時候要向別人介紹自己的物品,有什麼好處了,什麼功能了等等。這節課我真難忘啊!於老師希望還有這樣的課! 

   孫慕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交易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