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阿黃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黃趣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阿黃和兔子一樣,也是我的舍友,這裡就不說她的真實姓名了,原因是她強烈要求保密。在這裡我舉兩件她的趣事來說說:

  某一天放學,我和她回宿舍洗澡。當時我正在洗得舒服的時候,忽然聽到旁邊衛生間傳來一聲尖叫,聲音之大,真可謂驚天地泣鬼神。我還以為她怎麼了,急忙問:“阿黃,怎麼了?”只聽一陣顫抖的聲音說:“沒什麼,只是水有點冷。”當時我就被震到了:“阿黃你真成,不就是洗個冷水澡嗎,至於叫得這麼大聲嗎?好象有多麼慘絕人寰一樣。”阿黃委屈地說:“你不知道我洗不慣冷水嗎。”我無語。一個字,汗!

  還有一次,也是在洗澡的時候,當時我洗得正投入的時候,突然,一條褲子甩了過來。悲劇的是兩條褲腳還直挺挺的垂下來,我急忙問隔壁是誰,原來是阿黃。我說:“阿黃你真成,我正洗得專心呢,你一條褲子甩過來,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阿黃卻呵呵笑着說:“沒關係啊,看你太投入了,讓你清醒清醒。”我說:“你呀,下次你洗澡的時候我把盆扔過去扣在你頭上。”阿黃也不甘示弱:“下次我把我自己扔過去。”“你能扔你自己嗎?再說萬一你摔壞了,這個責任我負不起,還得出醫藥費,我虧大了。”我們倆就這樣一邊鬥嘴一邊洗澡。

  阿黃,我的好朋友,希望你天天開心,學習進步。最後,祝我們之間的友誼地九天長,永遠都不會褪色變質。

  廣西省宜州市第一中學高二:黃夢倩

您正在瀏覽: 阿黃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黃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