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黃下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黃下蛋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阿黃是一個農村裡的人,家裡很窮。阿黃沒有爸爸媽媽,只有一個老奶奶養着他,老奶奶有九十六歲了,什麼活都不能幹了,老奶奶就是憑着那三隻老母雞下蛋賣錢養活阿黃的。 

  過了幾年,阿黃長大了,成九歲了。一天,阿黃在桌子里冥思苦想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想:自己長大了,老奶奶什麼活也幹不了,就是靠着三隻母雞下蛋養活家人,我這麼大了,能幫老奶奶幹些什麼呢?阿黃想了很久,要是我幫母雞下蛋,奶奶天天都有雞蛋收了。他就去幫母雞下蛋。 

  阿黃來到母雞下蛋的地方,先看着母雞下蛋的姿勢。母雞下蛋的時候屁股坐在下蛋的地方,然後吸一口氣,放了一個屁,這樣一個雞蛋就下出來了,老奶奶見到了很高興,給了母雞一些食物,然後就把雞蛋賣錢了。 

  阿黃看見母雞這麼厲害,覺得自己也行。於是阿黃也學母雞一樣,阿黃先把屁股放在下蛋的地方,然後吸一口氣,放了一個屁。結果等了很久,什麼也沒下出來,倒是拉出了一堆狗屎。 

 阿黃想:“是不是我的肚子里沒雞蛋,所以就下不出來了?”於是他把一個雞蛋吃了,又去下蛋。結果也是等了很久什麼也沒下出來,也是啦了一堆狗屎。阿黃覺得莫名其妙,明明我吃了雞蛋,怎麼還是拉出狗屎了呢? 

  阿黃去問奶奶,“奶奶,為什麼母雞下的到蛋,而我卻下不到呢?”奶奶微笑着說:“阿黃,你已經送給奶奶一個超級大雞蛋了。”

您正在瀏覽: 阿黃下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黃下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