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信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不算漂亮,烏黑油亮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和彎彎的眉毛。 

有一天晚上,我做好作業,又想起第二天上午就要考試了。就對正在看電視的媽媽說道:“媽媽,明天上午就要考試了,我要複習一下,請你不要來打擾我。”媽媽聽了,說道:“好的,你要是這次考一百分,我就給買你最想要的搖控小汽車。”聽了媽媽的話,我只當媽媽是說著玩的,可學習是為自己呀,我便認真的複習起來。我整整花了半個小時才把這個單元複習完。第二天,考試結束后,我焦急地等待着,心中充滿了憧憬和希望。考試捲髮下來后,我一看,等級上用紅筆寫着一百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這次,我的搖控小汽車有希望了,回到家后,我直奔廚房,朝媽媽大喊:“媽媽,我考了一百分。”媽媽搶過我手中的試卷一看,真的考了一百分。果然,媽媽豪不猶豫的給我買了我盼望已久的搖控小汽車。我好奇的說:“媽媽,您平時不是連一件衣服也不捨得買嗎?今天怎麼捨得花一百多元錢買一個玩具呢?”媽媽笑着說:“做人不能不守信用,應該遵守諾言。”我點了點頭,甜甜的笑了。 

我喜歡這個守信用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守信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