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交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易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交易 標籤:交易作文

說起我妹妹,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不錯,她就是咱家大名鼎鼎的——陳陳。 

  昨天晚上,我正在鋼琴前殺豬般的“艱苦奮鬥”時,那個小陳陳又來了。只見她鞋子也不穿,手裡拿着那條她當寶貝的小被子,因為瘋了一天,梳得好好的小辮子已經被整得亂七八糟。我在心裡暗暗好笑:這造型,真是狼狽不堪!可陳陳她壓根兒就不會注意形象,照樣大搖大擺地走進來,隨手將小被子往床上一扔,接着打開書櫃。不用說,她又要堆出“雜物小山”了。可破天荒的,她並沒有翻箱倒櫃,而是拿出一個我放在柜子里的景泰藍小球,好奇地搖來搖去。老爸見了故意逗這小傢伙:“陳陳,你知道嗎?這個球可值錢了,你看啊,它外面是玉,裡面呢……” 

  “裡面是金子。”老媽在一旁插了一句。 

  “嗯……對對對,”老爸一臉自我陶醉狀,“你看多漂亮的球啊……嘖嘖……” 

  陳陳毫無表情地看着老爸。 

  老爸繼續滔滔不絕:“陳陳啊,你知道嗎?這個球可以換你家的一輛汽車呢!如果你喜歡的話,就用汽車來換吧,換不換?” 

  我簡直要笑死了:一對兒這樣的球,最多就賣一百多元,哪能跟十幾萬的汽車比? 

  陳陳答非所問:“我們家有兩輛車。” 

  “哎,那我只要一輛就行了。”老爸說。 

  陳陳一副“我家兩輛車我怕誰”的架勢,滿不在乎地說:“你要哪輛?” 

  老爸“得寸進尺”:“當然是要那輛紅色的新車啊!” 

  “哦?”陳陳立刻糾正錯誤,“那輛車也舊了!” 

  “啊?那你家的另一輛呢?換不換啊?” 

  陳陳不作聲。我和老媽早就被這“最優秀的推銷員”和被死纏爛打的“小顧客”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後合! 

  “到底換不換啊?”老爸一臉堆笑,真像個推銷員。 

  陳陳始終沉默不語,老半天才壞笑着擠出一句話:“不說話就是不同意!” 

  “啊!哈哈哈哈……”我笑得一頭砸在鋼琴上。 

  “老周”媽媽擠眉弄眼地說,“四歲孩子也不是好騙的喲!” 

  老爸毫不泄氣,繼續遊說:“那用我們家鋼琴換你家的汽車呢?干不幹?” 

  “哇,居然用我的鋼琴換汽車,太不像話了吧!” 

  只見陳陳想了片刻后,非常堅定的說:“不換!” 

  老爸繼續跟陳陳死纏爛打,居然還說:“那換你奶奶的自行車呢?” 

  “不換,不換!”陳陳不假思索,脫口而出。 

  “那你想換啥?”老爸沒轍了,“說來聽聽。” 

  陳陳臉上帶着勝利的微笑:“換我家冰箱里的六個雞蛋!” 

  “啊?”聽了這話,我差點當場暈倒。她家的是啥蛋?金蛋?銀蛋?鑽石蛋?她家後院養了好多雞呢,那一天生幾架鋼琴?一周生一卡車鋼琴?她家的雞可真是母雞中的戰鬥“雞”啊! 

  通過這場“交易”,我對她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在她心裡,我的鋼琴就等於她家雞窩裡的六個蛋而已! 

  指導老師:查慧

您正在瀏覽: 交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