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林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林沖 標籤:林沖作文

梁山泊排名第六位的人是誰,你們知道嗎。他便是鼎鼎大名、聞名瑕耳的大英雄---林沖。其中,林沖棒打洪教頭,是我覺得最精彩的片段。 

  一天,林沖被兩個衙役壓到小旋風柴進府上。柴進見了,十分高興,給了兩個衙役一些銀子,讓他們在府上多留幾日。晚上,柴進擺了一桌酒席,設宴款待林沖。 

  宴會正十分熱鬧,洪教頭趕來了,見柴進設宴款待一個犯人,心裡十分不高興。柴進告訴洪教頭,林沖原先也是七十萬禁軍教頭,一身精湛的武藝,因遭人陷害,所以才落得如此下場。洪教頭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自己也是武功蓋世的人,難道還敵不過你一個犯人。所以,洪教頭便要和林沖一比高下。 

  眾人覺得不錯,林沖卻說‘‘小人戴着木枷,就算是輸了吧。’’柴進急忙叫人解開木枷。林沖和洪教頭各選一根木棍。兩人剛戰不滿三十回和,洪教頭就滿身大汗,雙腿發抖。林沖趁勢橫掃一番,洪教頭措手不及,跌了個四腳朝天,灰溜溜地逃走了。 

  柴進在一邊見了,連聲說好。於是,林沖戴上木枷,坐在桌前,一邊喝酒,一邊說‘‘洪教頭雖說十分厲害,但卻只是莽夫之勇。’’ 

  林沖雖然身在梁山,但是心卻始終想着朝廷,他的才華出眾,武藝超群,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您正在瀏覽: 林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