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說起我的校園生活,那可豐富啦!如:跳繩、吹泡泡、繪畫、唱歌、看書、捉迷藏等等。其中最喜歡的要屬唱歌和跳繩了。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我們最喜歡的音樂課。大家在教室里歡呼雀躍地排好了隊伍,有次序地來到音樂室。老師坐在電鋼琴旁用她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注視着我們,彷彿在說:“我們開始上課啦!”於是,老師用那雙纖細的手彈出優美動聽的音樂,我們聽了似乎沉醉在音樂的海洋中。這時候,窗外十分安靜,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聽這優美的旋律。

  下課了,大家你追我趕地來到操場。有的玩跳繩;有的玩摔跤;有的玩捉迷藏。其中最多人玩的就是跳繩,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們先選黑白配對,兩人一組,黑的先牽繩,白的跳。“小皮球,上加油……”大家邊跳邊唱着。玩得可開心啦!

  怎麼樣我的校園生活豐富嗎?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