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布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布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身油光發亮的黃色皮毛,一對豎得直直的小耳朵,一對黑而亮的大眼睛,一個濕潤潤的小鼻子,一張小嘴,四條又短又粗的腿,一個不停地搖來搖去的尾巴,它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狗——布丁。布丁很可愛,它見人就說“恭喜”——用兩條後腿撐着地,兩條前爪抬起來相互握着。更有趣的事還有很多呢!

  有一次,我給布丁一個皮球玩,它高興極了,用它的前爪滾過去,又用嘴叼回來,就這樣反反覆復玩的開心極了!玩着玩着,球滾到了一個四條腿的矮凳子底下,它跑過去撿,可是它拿不到皮球,於是它就把頭伸到凳子底下,想用嘴把球叼出來,它的嘴剛剛碰到皮球,皮球就滾了出來。結果布丁的頭出不來了,它頂着凳子在家裡亂跑,還急得汪汪直叫,還不時的停下來,用爪子抓,還使勁地扭着身子,想把頭上的凳子甩掉,可是它怎麼甩也甩不掉。惹得我哈哈達笑,我急忙跑過去給它把頭上的凳子取下來。

  我的小狗很可愛,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快樂!

  三年級:鞏睿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布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布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