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吹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吹牛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吹牛還有比賽?當然了。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小動物們也跟着沾了光。吃飽喝足之後,小動物們可不願意和人一樣只喜歡上網聊天,他們在想方設法地開展一些有趣的活動。這不,小馬、小狗、小貓、小兔正在進行一次吹牛比賽,看誰“吹“得有水平。 

  小馬剛從北京學習回來,他抖了抖染成太陽色的頭髮,打了個響鼻,趾高氣揚地說:“北京變化可大了,樓房高得能頂到天上,汽車多得像螞蟻。幸虧我跟劉翔學會了跨欄跑,才能堅持去清華大學學習CEO。要是你們,早就傻眼了。” 

  小兔晃了晃大耳朵,得意洋洋地說:“那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足不出戶,就能聽見‘神七’遨遊太空時宇航員們的對話。” 

  小貓抿了抿嘴唇,不屑一顧地瞥了他們一眼,自豪地說:“我還是比較關心國際上的事。我把僕人大熊貓剛剛派去了美國,讓他去看看奧巴馬有啥新想法。” 

  三個小動物七嘴八舌地吹大牛。咦,小狗為什麼不說話?看到大家都在看自己,小狗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說:“都怪我平時不學習,你們剛才說的話我都聽不懂,所以沒辦法跟着吹。” 

  看來,只有知識是萬能的鑰匙,無論幹什麼都要有知識,要不,連吹牛都沒有底氣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吹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吹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