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爸醉酒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醉酒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爸醉酒記 

  實驗三(5)班 

  金奕欣 

  今天晚上,老爸接了朋友的一個電話,然後就出去吃晚飯了。 

  晚上九點多鐘時,我和小雪姐姐正坐在床上看電視,忽然門鈴響了,我心想:“應該是老爸回來了吧?”老媽去開門了,奶奶在一旁嘀咕着:“不會又喝多了吧?”哈,我猜的沒錯,果然是老爸回來了,接着又聽到老媽大聲嚷起來:“酒又喝多了,喝醉了就不要回來了!”老爸說:“我沒醉,沒醉。”他的嘴裡像含着一塊糖似的,說出來的話含糊不清,舌頭直打轉。我趕緊從房間里跑了出來,把鼻子湊到老爸身上使勁聞了聞,對老爸說:“哼,還沒醉呢?滿身的酒氣!真難聞!”老爸換了鞋,來到奶奶的房間,只聽見小雪姐姐尖叫道:“舅舅,快出去,我對酒精過敏!”“胡說,我沒醉!”老爸又在狡辯,每次他喝多了酒就這樣,真拿他沒辦法。這時,老媽在浴室叫我了:“囡囡,快點脫衣服,進來洗澡。”“我知道了。”我趕快回答老媽,“囡囡,過來,我來幫你脫衣服。”老爸在旁邊說,咦,今天怎麼了,老爸竟然變得這麼溫柔,這麼親切,我不要他脫,他還偏要幫我脫。洗完澡,老爸又主動來幫我穿衣服,對呀,這才像是我親愛的爸爸呀! 

  唉,老爸今天喝多了酒,可是這樣的他比平時還溫柔、親切,我還真犯了糊塗:到底是喝酒好還是不喝酒好呢?

您正在瀏覽: 老爸醉酒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醉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