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迎你來認識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你來認識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張陽,今年八歲,剛上小學三年級。

  我的個子不高也不矮,身材不胖不瘦。圓圓的臉上長了一雙有神的大眼睛。頭上長着濃密的黑髮。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我天天都快快樂樂的,沒有半點煩惱。

  我是學校的三好學生,因為我的成績在班上數一數二,還積極回答問題,各科教師都很喜歡我。我不但學習好,對待同學們也十分熱情。有一次,我的前桌沒有帶書,我毫不猶豫地將書借給他。下課時,只要有同學來請教我,不管是難還是易,我都能耐心地回答,直到那個同學完全聽懂為止。就這樣,同學們越來越喜歡我了。我的身體也很棒,是班上的體育委員,體育課時,我幫助教師維持班級紀律,是老師的好幫手。

  我最大的缺點是馬虎,考試中幾道簡單的題,我也會不經意地寫錯,很讓老師和家長頭疼。

  這就是我,一個讓家長和教師既喜歡又頭疼的小男孩。

  我們交個朋友吧!

  三年級:張瀚文

您正在瀏覽: 歡迎你來認識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你來認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