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信息高速路的不斷開發,網絡的作用日益俱增,網絡已穿透了我們的生活。可是,在網絡走進千家萬戶之後,在給社會帶來便利的同時,也給社會帶來了危害。

  這危害是顯而易見的。那就是一些青少年同學沉迷網絡遊戲。別看這小小的網絡遊戲,他還真害人不淺。在我們班,就有一些同學沉迷與網絡遊戲。就舉個例子吧!“樂樂”(化名)原本是一個“種子選手”,可他在前幾學期沉迷與網絡遊戲,學習成績迅速下降,成了中游生。還好,在這學期伊始,他改過自新,又成為了一個好學生。

  這是我們身邊的,其實,在報紙上登的就更嚴重了。有人因沉迷網絡遊戲,竟走上犯罪的道路,搶劫,殺人……

  其實,網絡遊戲的害處還有不少:視力嚴重下降,心臟跳躍急促,沒有心思學習工作……

  當然,你也不可以說網絡一定不好。這就像一把菜刀,雖然它要砍到人,可是,你切菜難道不用菜刀?同樣道理,網絡也有它好的一面。

  網絡可以讓自己休閑一下,可以真正做到“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可以讓我們的辦公更加方便,可以讓我們和遠方的親戚朋友對話,可以……真是太多了!

  總而言之,世上任何的東西都是沒有好壞的。科學技術如此,壓歲錢如此,網絡更是如此。它的好壞,就要看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