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火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火行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睡的正香,突然,模模糊糊看到我媽媽在提水,我爬起來問媽媽。經過問媽媽,才知道3樓着火了,我們是4樓,所以很近,那時,我看到滿屋子裡都是煙,我問媽媽怎麼辦?,媽媽說:"你去我那間睡,我下去看看。我在屋子裡彷彿喘不過氣來,媽媽回來了,我問媽媽怎麼樣?,媽媽說:"煙氣太重。我們先下樓。媽媽把毛巾拿給我,叫我捂住口鼻,我和媽媽一起從火海沖了出來,我們下來沒多久,就聽見消防車的聲音,只見消防叔叔,接好了水管,接好了水,馬上向上噴出,大水向火海滾滾而來,沒到20分鐘,大火就被滅了,我一上去看到處都是水,我在往裡面去,只見一個地方黑的看不見東西,我想應該是大火點燃的地方吧! 

  這件事。對我的啟示非常大,同時也警告大家不要玩火。

您正在瀏覽: 救火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火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