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有歡笑,有爭執,也有眼淚,這樣才能編織成一張堅固多彩的網,繪製成一支動聽的音樂。 

  去年暑假快要結束了,可我偏偏等不及它結束,就闖出了“大禍”——兩個腳趾頭骨折了,綁了石膏。慘啊!…… 

  新學期的第一天 ,爸爸將我抱進了教室,我不好意思地坐了下來,同學們都看着我,感到很驚訝。這時班主任的話音響起:“都說同學遇到困難要互相幫助,現在王宜男骨折了,大家都要幫助她呀! ”之後的日子裡,吳喻琦陪我上廁所,徐妍婷幫我交作業,……我被同學之間深深地友誼包圍着、感動着,也永遠忘不了那一次…… 

  那次學校組織看電影,徐妍婷一直在我的身邊扶着我,可走了沒多久我就累了:“徐妍婷,我走不動了。”“沒關係,我來背你。”我沒來得及拒絕,就背起我徑直朝前跑,一直把我背到車上。當我坐下的那一刻,她已經大汗淋漓了,我忙遞了張紙巾給她擦汗,她連忙說:“謝謝你!”“不!不!不!應該是我謝謝你才對。”我們相視一笑。看完電影后,徐妍婷又一直背着把我送回了教室,看着她紅彤彤的臉頰上掛着汗水,氣喘吁吁地坐在一旁,一股熱流暖遍了我的全身,眼前不知不覺模糊起來…… 

  同學之間就是這樣,它像是一張白紙,每個人用筆在紙上塗上不同的顏色,讓一張張五彩繽紛的畫晾在風中的艷陽下。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