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上午,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雪白的新毽子。我高興極啦!連忙打電話給我的同學羅曉:喂,我媽給我買了毽子,下午一點我們到廣場踢毽子好嗎?“好的”羅曉爽快地答應了。

  下午,我們如約來到廣場開始踢毽子。我總能踢得又高又遠,而羅曉總踢不遠。我說:“你踢得用力一點,行嗎?”“好的”說完她就抬腳狠狠一踢,毽子“嗖”的一下落到離廣場不遠的臭水溝里了。我看着原本潔白無瑕的毽子頃刻間變得臭烘烘、髒兮兮了,頓時大發雷霆,沖她吼叫:“你賠!”羅曉竟然理直氣壯地說:“我又不是故意的,哼!”她氣呼呼地扭頭就走。她那傲慢的樣子令我更氣憤了。我怒氣沖沖地回了家。媽媽見我這副樣子關心地問:“怎麼了,寶貝?”“你看,羅曉把我的毽子踢到臭水溝里啦!她不但不道歉還狡辯,態度極其惡劣。”我舉起毽子說。媽媽拍拍我的頭說:“寶貝,她的確不是故意的,對人要寬容、大度一點。你希望別人態度好你自己做到了嗎?”聽了媽媽的話冷靜的想想剛才自己的態度,我懊悔不已。媽媽接著說:“現在你唯一的補救措施就是向她道歉。”

  於是,我馬上向羅曉家跑去。見了羅曉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剛才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羅曉說:“沒關係,我也不好,沒有主動向你道歉。”說完她跑進屋裡拿出一個毽子“看,這是我買給你的新毽子,喜歡嗎?”“當然喜歡”我們倆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相視而笑,心中的隔閡煙消雲散。

  這個毽子是我們的友誼和好的象徵,我一定要好好的愛護它、珍惜它。

  上海楊浦區昆明小學三年級:李緣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