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集體中有同學、老師,就好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一樣,我們時刻被同學的友情包圍着。友誼,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情感。

  今天是同學們都期待已久的發雜誌的日子,大家都興高采烈。可是發完雜誌不久,坐在我前面的李文瀚卻悶悶不樂。我滿懷疑問地問他:“你這是怎麼了,是不是遇到什麼麻煩了?”他愁眉苦臉地對我說:“我的雜誌不見了。”“雜誌不見了?老師不是剛發完雜誌嗎?怎麼會不見了呢?”他搖搖頭,顯得更傷心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和聲和氣地說:“沒關係,我來幫你找。”同學們都去樓道里玩了,我也想去,可是我又回想起李文瀚那着急的樣子,決定繼續幫他找雜誌。於是,我問同學們有沒有看見李文瀚的雜誌,可是他們都說沒看見。我又彎下腰把所有人的座位都翻了一遍,終於找到了李文瀚的雜誌,原來是張桐拿去看了。我把雜誌交給了李文瀚,他激動地說:“謝謝你!”我微笑着說:“沒關係。”在那一剎那間,我覺得有一股特殊的快樂洋溢在心裡,恰似一朵充滿友誼的愛心之花在我們心頭怒放……

  真誠的友誼啊,在我們相親相愛的同學間的心裡永遠是一簇簇鬱鬱蔥蔥的新綠;永遠是一朵朵在溫暖陽光下顯得愈發嬌艷的花朵;永遠是一首首悠遠的、暖人心房的、深情的歌。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