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腳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腳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路上的腳印

  王麗娟 (四年級)

  我的姐姐今年13歲。她喜歡剪一頭短髮,白嫩嫩的臉上還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的下面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不管什麼時候,她都喜歡穿一條牛仔褲。

  我的姐姐的成績非常好,特別愛學習。

  有一天晚上,天下着滿天飛舞的雪花,不一會兒,把大地鋪上了白被子。也給窗戶綉上了美麗的花紋。而我和姐姐正在我家裡做作業。看,姐姐做得是那麼的認真。忽然,姐姐有一題不會做,便去問我媽媽,但是我媽媽也有點不會。姐姐便去請教鄰居,誰知鄰居也不怎麼會。姐姐聽了非常失望。過了一會兒,姐姐把所有的作業都做完了。只剩下那一條題不會。過了一會兒,她對我們說:“我去問老師了。”只見她一出門,無情雪就籠罩着前方一片雪白,我心想這麼大的雪,姐姐不會明天去問?想完,只聽“啪嗒”一聲,姐姐重重摔了一跤,但是她還站了起來,繼續向前方走去……。

  忽然,我想:為什麼我不能像她這樣?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腳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腳印 暫無評論